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13      阅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包头市以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高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于2022年7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以及相关演练。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场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消防安全讲解员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场馆工作人员亲自演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使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场馆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始终将场馆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检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场馆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