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场馆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9      阅读:[]


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场馆服务管理中心于2021年11月26日上午对场馆服务管理中心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围绕组织员工进行防火逃生应急演练、讲解消防和安全教育知识、自查消防隐患等方面展开。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针对各场馆场地,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和工作职责,细分工作岗位,并坚持月查、周查制度,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学院一直以来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大力开展防火安全检查,狠抓火灾隐患的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学院抵御火灾的能力,着力保护广大员工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组建有一支以场馆服务管理中心员工为主的消防安全工作队伍,切实抓好场馆场地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针对秋冬火灾的特点,进一步增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使员工熟知防火措施,做到会使用灭火材料扑救初期火灾、会自救逃生、会组织人员疏散,切实保障我院防火安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国庆期间学校乒羽场馆预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