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战疫,宅家也锻炼”线上系列体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3-28      阅读:[]

2022年,新冠疫情再次来袭,改变了我们原有的计划,在同学们延期返校期间,要积极响应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的号召,振奋精神,强身健体,在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现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体育协会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主题为“同心共战疫,宅家也锻炼”线上系列体能竞赛活动,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

01      
比赛环节    

   

   比赛采用视频录制评比的方式进行。由裁判组对参赛选手提交的视频进行评判,决出各单项前3名,待返校后颁发奖状及奖品。

04

02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应录制自己参与项目的连续无拼接视频,充分展示项目进行的连续性,在录制视频时于画面内放置可清晰显示时间的计时装置,否则视为不合格!

    2、视频录制应将参赛者本人全身摄入视频画面,可采取固定位置镜头或由他人手持拍摄。

    3、视频拍摄应尽可能稳定清晰,因画面模糊导致无法核对项目进行情况的参赛视频不予审核通过。

    4、在提交参赛视频时,须将昵称改为姓名+学院/+参赛项目

    5参赛选手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参赛,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同学请勿强行参赛,提交参赛视频的同学即视为本人身体符合参赛条件在比赛前请认真做好热身活动,以防运动损伤。

03      
奖品设置    

   


单项第一名:蓝牙耳机+瑜伽垫

单项第二名:运动手环+阻力带

单项第三名:体脂秤+瑜伽垫



 
“抗击疫情,锻炼不停”线上系列体能竞赛第一期  

 





 

 
01  
项目内容  

男子:动态平板支撑

女子:静态平板支撑


 

 
02  
竞赛规则  

男子: 根据一分钟内手臂交替完成的个数作为标准(详情见下标准动作图)

(动态平板支撑标准动作示意图)

     

女子:根据坚持时间长短为标准

(静态平板支撑标准动作示意图)



03  
参与方式  


参赛者需录制好视频,视频需备注参赛者姓名、院系及联系方式,以便裁判员审核评分,若无备注,则视为该视频无效。(比赛参赛者仅限200名,按视频提交顺序作为依据,200名后提交视频者无参赛资格)

感兴趣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参赛,单项报名人数为200人,报满即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大家积极报名哦!

报名对象:内蒙古科技大学全体学生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5日——2022年4月4日

扫码进入微信群

在家的你面对这么多奖励你不心动吗?快来参与第一期线上系列体能挑战赛吧!我们等你来获得这些精美礼品哦!

文章来源:内科大大学生体育协会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小分队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生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