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阅读:[]

202163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举办“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2018级、2019级、2020级团支部共31名同学参加。

红歌献给党,深情颂祖国。活动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各班依次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东方红》等歌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在一首首高昂的合唱声中唱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心声,也唱响党的光辉未来。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唱红歌活动,不仅加强了班级的核心建设,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唱红歌诵情怀为主线,带领广大同学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是一堂形象生动、掷地有声的爱党爱国课。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发展新团员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