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09      阅读:[]

7月7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深信笃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对全体党员师生进行培训,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主讲的《历史性变革与新时代的理论创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拓主讲的 《党员干部如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副巡视员、教授洪向华主讲的《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等课程。

课程结束后,苗凯书记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将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