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

“学党史 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8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上午9:00,党员们齐聚包头市昆都仑区党建主题公园,通过观看长廊展板,一起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共产党领导中国从弱到强、从无到有的辉煌历程。

仔细参观完历史长廊后,党员们畅谈感想,分别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的努力与艰辛,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振兴中国。

活动结尾,支部书记苗凯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无论是对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具有非常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