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

2021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到了一些红色资源,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这些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是要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4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苗凯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提到的红色资源专题党课,党课在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

苗凯同志从“李大钊同志直接领导和参与在蒙古族群众中传播马克思主义、培养共产主义先进分子的工作”;“1923年,内蒙古产生了包括乌兰夫在内的第一批共产党人”;“1947年5月,党领导的内蒙古自治区宣告成立,成为我们党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国内民族问题的成功实践”;“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党史内容。


上一条:“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