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5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使学生掌握更丰富的体育竞赛知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裁判员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

篮球裁判员培训班

排球裁判员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

全校学生

三、培训时间

课余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具体事宜

经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校级裁判员证书并注册备案(执场达到规定场次,经理论、实践考核合格的学员可申请国家裁判员等级证书)。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期培训班每班限报人数40人(按报名先后排序),请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裁判员培训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于2023年9月8日12:00前交到大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田径场东看台136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祎玮18248278869(篮球)

                      张云霄15321882519(排球)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2023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2023春学期转专业拟转入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