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成涛一行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阅读:[]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涛一行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成涛逐一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基础保障、群体活动等问题,现场部署解决方案。他说,体育教学部在学校全面夯实“五育并举”根基,推动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方面任务突出,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群体活动、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深入挖掘体育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