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0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深化内蒙古青年志愿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7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带领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走入锦绣家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展禁止电动车入楼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各楼栋单元门张贴警示标识,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为居民讲解电动车发生火灾的危害性及电动车火灾的防范措施,提醒广大居民将电动车停放在规定地点,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小区楼道的安全隐患,杜绝因电动车在楼道内充电造成安全事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帮助包联社区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协助社区为辖区广大居民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成涛一行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