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阅读:[]

2022年7月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开展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以《用科学的方法学深悟透三个历史决议》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作专题党课。苗凯围绕着放在当时时代背景下认识历史决议、用科学的方法学深悟透历史决议的精髓要义、从服务大局的角度看待历史决议等三个方面内容,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重要关头制定的三个历史决议连贯起来系统讲述,号召广大党员要深刻学透悟透三个历史决议,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纪录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活动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时刻用入党誓词不断激励自己。

苗凯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勇于担当,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苗凯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并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下一条:“5.25”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展示——“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心理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