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展示——“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心理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在本届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心理摄影展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相机,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下了家乡的那些人、那些景,表达了对于家乡的热爱,也彰显着当代大学生感恩生活,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

作品展示:

体育教育2020级 刘宇轩

星辰闪烁云朵温柔,这是高中时期拍的照片,恰好在高考前夕,且云朵与高中校园的雕塑十分相似,自然的给予都是独一无二的温柔。

体育教育2020级 刘晶洋

静谧的夜色下,微弱的星光撒落在宽阔的江面,给傍晚的江面披上了一件迷人的彩纱。这一刻的我是宁静的。

体育教育2021级 靳晓宇

在我眼中夏天最温柔的时候应该是落日时,燥热渐渐褪去剩下了微风与晚霞,还有临近黑夜的平静。世间美好有千千万万种,日出日落是一种。

体育教育2021级 朱海龙

夕阳映红了半边天,发出温柔的光,将黑暗的角落照亮。天空渐淡渐逝,把北山清楚地勾画了出来。夕阳沉沉的挂在山峦之间,射出温暖的红光。

体育教育2021级 刘云飞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辉腾锡勒草原的黄花沟是我的家乡最富盛名的景区,这里远远看去一片望不到边际的绿色,近看绿色中还有一些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花。边走边看美景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空气中夹杂着清香的青草味,淡淡的花香味,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本次“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心理摄影展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也让同学们在居家期间能够有丰富的文化生活,有利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希望同学们永葆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不断去发现并记录身边的小美好。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创造更多的精彩!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