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11      阅读:[]

2022年1月7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宣布会议开始并致开幕词。学院院长白楠向大会做院长工作报告,内容紧密围绕公共体育课教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群众性体育活动、中华传统体育、体育教育系建设、体能测试工作、场馆服务管理中心、校园足球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重心。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

随后,学院副院长张新民代表学院做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学院工会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推进院务公开,积极配合学院领导开展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文亮代表学院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由副院长张新民和办公室主任杨文亮分别担任团长,分团对学院年终业绩分配方案和《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讨论,各代表团团长汇总讨论结果后,向大会主席团进行汇报,并由主席团对各代表组提案进行解答。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杨文亮、闫智惠、褚亚飞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敢于创新,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理解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认真贯彻执行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敬业爱岗,严谨治学,不断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内科大理论宣讲实践团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