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21      阅读:[]

2021年6月18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上,苗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广西、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相关视频。会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上一条:我校在内蒙古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本科超级组男子组比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设分会场观看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