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9-17      阅读:[]

2021916日晚8点,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副院长张新民、学工办主任赵鑫、辅导员王梦茹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宿舍环境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按照学校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要求,本次在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的同时,重点检查学生抽烟及宿舍卫生环境相关情况,对于在宿舍抽烟的同学予以警告,个别宿舍卫生不良的寝室,要求其进行整改。


 

在走访的过程中,苗书记、武书记和张主任对于新生在入校后有无生活困难等方面做了细致了解,同时对高年级特别是毕业年级同学提出要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并予以行动,对于部分存在挂科情况的毕业年级同学,要求他们认真准备补考,争取按时顺利毕业。



通过走访宿舍,学院领导再次强调在创建文明城市和学校爱国卫生运动之际,每一位同学都要牢固树立“爱校荣校”的意识,切实保持好宿舍卫生,不乱扔烟头,做一个文明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秋季饮食安全提醒小贴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