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与昆都仑区教育局签约共建“满天星”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2-06-20      阅读:[]

6月16日上午,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周末联赛”包头市昆都仑赛区暨昆区中小学“体育节”启动仪式在包钢二十六小举行。开幕式上,内蒙古科技大学与昆都仑区教育局合作共建“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签约仪式。

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包头市体育局青少科科长李丽华、包头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伟、包头市教育局校足办主任贺海军、昆都仑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君玉、昆都仑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杨成君、昆都仑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志茂、昆都仑区教育局体卫艺股副股长孟和巴图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以及来自昆都仑区各校分管体卫艺校长、足球教练员和参赛代表队的足球小将们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满天星”训练营的建立是提高区域足球整体竞技水平的良好载体,也是区域校园足球工作创新推进的重要举措和战略布局,内蒙古科技大学会将此项工作常抓不懈,在全面普及的基础上加大精英人才的持续培养,再谱区域校园足球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教师兼教练任桂辛出任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女足精英球员训练营教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