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7-19      阅读:[]

7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以及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

随后,按照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专题研讨。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升境界”针对制约发展的重点问题,开展深度调查研究,提出推进工作的对策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苗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互查互检互学互促”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