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互查互检互学互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要求,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成立了由苗凯同志任组长的工作组,与结对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定期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7月2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互查互检互学互促”活动。结合学校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围绕结对单位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结对单位相互学习并借鉴了开展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相互取长补短,发现并查找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日后及时改进和提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结对单位均表示收获很大,既加强了沟通和联系,又相互学习交流工作方法和经验,达到了相互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以后将更加持续深入地开展此项活动,推进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