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02      阅读:[]

9月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相关报道。苗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

学习会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加强国际传播工作、民族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论述。

苗凯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解决新进教职工配套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