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解决新进教职工配套设备

发布日期:2021-08-27      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地为师生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8月25日,针对新进女教工更衣室更衣柜数量不足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通过学院物资清点及合理再分配,带动杨文亮、杨乐、褚亚飞三名党员教师及学生为六名新进女教工解决了更衣柜问题,切实解决了教职工实际困难,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院经过网络征集、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集学院师生意见、建议。由学院领导牵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积极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