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体育教育系教师赴北京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1-06-07      阅读:[]

2021年6月4日-5日,为了解就业市场和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丰赴北京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毕业生。

在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丰和公司负责人胡先文、招聘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生李鹏飞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走访目的,胡先文高度肯定了学校走访用人单位和企业面对面的举措,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大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意愿。随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北京二公司。

王丰了解了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和校友亲切座谈,介绍了体育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趋势和特点。毕业生李鹏飞汇报了现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母校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践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实现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同时,学院和企业协商,计划6月9日在我校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