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建党100周年• 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增强大学生体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倡导广大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书记张应龙、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院长白楠、团总支闫智惠、王梦茹老师及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苗凯老师致开幕词,说明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同时宣读在2021年5月10日开展的全校近600名共青团员参加100万次单摇排位赛中获得的成绩及全校排前十名同学的名单。获奖同学名单宣读完毕后,邀请校团委张应龙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接下来,白楠老师宣读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内容,具体说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参加方式及流程,号召更多的同学们可以和周围同学一起走出宿舍,在体育运动中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最后,由体育教育2019级20名共青团员同时进行“3分钟速度耐力等级排位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跳绳运动中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跳绳运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能够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生为包头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进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生参加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