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02      阅读:[]

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和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学生会干部的积极筹备和共同努力,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1日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工办主任杨乐、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学院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学代会代表和各部门候选人共同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开始,由第届学生会主席郝玮璐做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之后,4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束后,选举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团总支委员。  

投票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发表了讲话,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最后,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岳美娟

学生会副主席:解鑫

团总支副书记:武鑫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宣传部部长:郭子怡

文体部部长:杜佳

学习部部长:靳晓宇

组织部部长:刘云飞

外联部部长:王镇

团总支委员

团总支青年委员:郭宁

团总支宣传委员兼院青协主席:范海淼

团总支组织委员兼院青协副主席:曹赫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反映,受理地点:体育部117办公室,投诉电话:5288704,18347249959。

公示期: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