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9      阅读:[]

626日上午9:00整,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体育馆113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共计四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苗凯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本知识等内容。

会议第二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并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议第三项,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第四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知识测试。

最后,苗凯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将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