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阅读:[]

5月23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参观王老太太故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同志做了党史学习动员,他要求党员教师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此外,在王老太太故居,全员聆听了革命母亲乔培玲、英雄战将王经雨以及王老太太的子孙革命抗战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巴总尧村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在李井泉塑像前,鲜红庄严的党旗下,党总支书记苗凯同志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参观了革命遗址、展馆,观看了八路军大青山支队抗日历史影片。

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九峰山境内的美岱沟,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八路军九峰山抗日路线。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