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公共体育(2)体育(4)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阅读:[]

各学院学生:

现将2022-2023学年春学期公共体育(2)体育(4)选课事项予以说明,请遵照执行。

一、选课时间

2022-2023学年春学期公共体育课选课工作定于2023年2月27日8:00—2月28日18:00结束。首次上课时间为第2周(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二、选课方式

学生通过宥马运动APP进行选课,如有学生未下载宥马运动APP,请下载成功后先激活(详见附件1),激活不成功者,将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问题截图发送至邮箱nkdtybjxb@126.com,激活后按要求进行选课(详见附件2)。

三、重修办理

本学期体育重修课为体育(2)和体育(4),以教务处选课结果为准,选课成功的同学请及时关注雨课堂中教师发布的授课通知,按要求完成重修,如未按要求完成课程内容、参加考试的学生,本学期体育成绩为0分。

四、免修办理

所有申请免修的学生需在宥马运动中进行选课,选课成功后由任课老师审批同意后给予相应成绩,未在系统中进行选课而造成名单缺失者,一律按照自动放弃办理处理。

1.申请条件

(1)先天性疾病或陈疾引起的丧失运动能力身体残疾,不能参加正常体育锻炼和考核者,课程开始后出现急慢性或长期性伤病情况,对应分数为60分。

(2)参军复员学生申请体育免修,需向学校武装部提出申请,由武装部统一出具名单,成绩认定为95分。

(3)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申请体育免修,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办统一出具名单,成绩认定为95分。

2.申请流程

符合免修申请条件(1)的学生,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免修申请表(详见附件3)→所在学院教学办进行审批→登录宥马运动点击审批管理→请假申请填写免修信息→附件必须上传免修申请表与医院证明材料;符合免修申请条件(2)(3)的学生向选课教师说明情况,学期末由武装部或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统一出具免修名单置入成绩。

3.申请周期

本学期第2-16周,逾期未办理者视为主动放弃。

五、补充说明

1.每个班级均有人数限制,已选满的班级无法进入,除非有人退出该班。

2.选课成功后,即可看到:班级名称、任课教师、上课周次、上课时间、上课地点。

3.选课成功后,请学生牢记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截图或拍照保留,并按时上课,无故缺勤3次(含)及以上,按未报到处理。

4.选课后若重新选择班级,可以通过“退出该班”,重新选课。

5.选课结束后,请再次进入选课系统核实选课是否成功,以免漏选。

6.转专业、学籍异动、信息有误而导致无法正常选课的学生,请将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班级、年级、联系方式及问题描述发送至邮箱nkdtybjxb@126.com,一周内登录宥马运动查看选课结果。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3日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2023春学期转专业拟转入结果公示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