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国庆期间学校乒羽场馆预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9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为满足广大师生在国庆期间健身锻炼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拟定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向全体师生开放乒羽场馆,预约流程如下:

一、下载并打开“宥马运动”APP→场馆管理→场馆预约→乒乓球或羽毛球→点击进入→点击预约。

预约成功后到体育馆扫码验证,宥马运动APP预约费只针对校外人员(暂时不对外开放),本校师生预约场地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预约场地时间:

羽毛球场地:

周一至周五 7:00-12:00、14:00-16:00  

周六 7:00-8:00、12:00-16:00

周日 7:00-14:00

乒乓球场地:

周一至周六 7:00-12:00、14:00-16:00

周日 7:00-16:00

三、羽毛球共8块场地,每块场地限4人使用,共32人进入场地。乒乓球共10块场地,每块场地限4人使用,共40人进入场地。

四、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主校区田径场灯光延长至22:30关闭。

请广大师生按学校防疫防控要求进入场馆,预约成功后服从场馆工作人员安排,并遵守场馆各项规章制度。

特此通知。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场馆服务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级学生21-22学年秋学期公共体育课选课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