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在职教职工下载使用“黄河云”手机APP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2      阅读:[]

关于组织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在职教职工

下载使用“黄河云”手机APP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黄河云”手机APP是包头市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部署、推广智慧城市服务而建设的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按照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头市委网信办、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现就学院全体教职工下载使用“黄河云”手机APP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通知规定,要求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下载并使用“黄河云”手机APP,推广使用“黄河云”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

2.此项工作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负总责,由“学习强国”学习组织管理员专门负责组织注册和管理工作。

3.注册流程:

  (1)“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完成注册,成为二级单位管理员。

(2)管理员邀请学院所有在职教职工进入本单位学习组织。

  4.注册截止时间:2020816日。

 

 

上一条:2020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内蒙古科技大学)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