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

20243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2020级班主任苗凯、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工办主任杨乐、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分别从目前岗位推荐情况、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就业工作下一步计划、毕业生就业应对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介绍,结合前几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形势进行分析,要求毕业生要调整就业心态,合理定位就业目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拓宽择业视野,提高就业能力。

随后,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分别对个人就业意向和目前就业情况进行逐一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2020级班主任苗凯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就业,勇于担当相应的社会责任,明确就业定位,合理设定就业期望值,积极行动,开阔眼界和思路,客观认识评价自我,以更广阔的视野主动出击,尽快落实工作岗位。

通过举办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后续更好地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提供支持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学安全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