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阅读:[]

2022年616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

会议第一项,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苗凯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各科室在工作中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把安全意识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为学院工作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信访工作条例》。武淑琴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学期考风考纪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