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除雪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12-14      阅读:[]

2021年12月8日,包头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范围降雪,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19级和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团支部同学主动作为,本着“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宗旨,组织全体同学对操场及周边道路积雪进行清理,为广大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顶着寒风,拿着铁锹和扫帚清扫积雪,充分发扬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用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扫干净。

 通过开展本次扫雪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并引导大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己,服务他人,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资助育人,照亮人生”慰问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