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深入推进公平、公正、规范的考风、学风建设。7月6日,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2019级、2020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级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文件,让每一位学生知晓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学生做到三个坚决杜绝:坚决杜绝利用网络、手机、电子设备作弊;坚决杜绝各种对监考教师的威胁、侮辱、诽谤、诬陷或者以其他方式侵害考试工作人员、其他考生合法权益的行为;坚决杜绝各种替考现象。同时以案例、说明等形式,引导学生践行诚信考试。

会议最后,各班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组织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建诚信”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