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参军去!内蒙古征兵宣传片点燃参军梦想

发布日期:2022-04-02      阅读:[]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人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人用青春谱写乐章;有人用青春建设家乡;还有人将青春融入边疆,手握钢枪。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军人的青春,写满了家国和边关,盛满了追求和奉献。本片聚焦三名不同身份、不同民族、不同性别但目标一致的男女青年,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参军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内蒙古自治区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用青春谱写乐章;有人用青春建设家乡;还有人将青春融入边疆,手握钢枪。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军人的青春,写满了家国和边关,盛满了追求和奉献。本片聚焦三名不同身份、不同民族、不同性别但目标一致的男女青年,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参军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内蒙古自治区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QE5h_wTINhoBXJhZMp_Fdw


文章来源:北疆就业资讯

上一条:内蒙古征兵宣传片之梦想篇
下一条:内蒙古征兵宣传片之抉择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