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 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阅读:[]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2021年度体育教育系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淑琴主持,学工办老师杨乐、闫智惠、王梦茹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武书记对近期学院学生违反疫情防控及管理相关规定的事件进行通报,并公布相关同学处理结果,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明确学生职责,自觉加强自我约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会上,武书记领学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暂行规定》、《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明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制度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

会议最后,武书记强调,各位同学都应当认真遵守学院及学校有关规定,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自身素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成长为科大的优秀人才,将来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内科大理论宣讲实践团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除雪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