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 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

为了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开拓求职就业渠道,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于2021年12月4日晚上8点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线上招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淑琴、体教教育系主任王丰、学工办老师杨乐、辅导员王梦茹以及2018级、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同志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应聘单位的热情欢迎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预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期待日后举办更多更好的专场招聘会。

会上,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主要围绕岗位需求、岗位发展前景、投放简历程序、福利待遇保障以及疫情期间如何进行面试等方面进行线上交流讨论。部分学生针对薪资待遇及能否提供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用人单位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虽然是线上招聘会,但是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在线上分会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很多同学也向用人单位提交了自己简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表示对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召开感到非常高兴,此次招聘会的岗位适合自身专业,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式下,为他们提供了求职平台。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日后会继续统筹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秉承“关心关爱学生”的理念,陆续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及线上大型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广阔的求职平台,提供更便利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除雪进行时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体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