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相关领导调研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共青团改革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规范基层共青团组织工作,确保改革要求在基层团组织落地见效,2021年11月30日,校团委温静雅副书记、龙鹤老师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团总支指导工作,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淑琴、学工办老师杨乐、辅导员王梦茹及团总支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辅导员兼团总支老师王梦茹做2021年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团总支工作述职,分别从《内蒙古科技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试行)》落实情况、团总支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举措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内容简明扼要,讲清现状,直指问题。

  接着温书记对学院团总支2021年工作内容进行点评,她指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团总支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为学校体育事业和传统体育发展做出贡献,能够号召和鼓励在校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为学校赢得荣誉,同时校团委下一步也将继续以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为契机,进一步实现“减负增亮”,不再为了完成任务而开展活动,而是要增加活动的亮点,为更多有学院特色、有推广价值、有社会意义的活动提供必要的帮助。

  同时,校团委龙鹤老师核查共青团评价改革方案相关支撑材料,对部分内容不完善、调研不全面的测评项目提出要求,会后进行整改,对一些有特殊意义、有更大发展空间的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在接下来继续开展活动时理清思路,把握方向。

会议最后由武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广大共青团员要在扎实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在团建活动中帮助更多大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体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0-2021秋学期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