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阅读:[]

2021年11月4日下午2:30,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议。党总支书记苗凯、院长白楠、副书记武淑琴、副院长张新民、系主任王丰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26E7B

苗凯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他首先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就业工作思路,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创造有利的就业环境。25名毕业生分别对自己的就业准备情况展开了详细汇报,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打算,与会的师生也分别畅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都有着明确的就业方向,考研、考公务员、考教师成为了大家的主流意向,大部分同学均想要从事与体育教育专业相关领域的工作。

白楠院长结合当前国家相关的政策文件以及时代发展趋势,鼓励大家转变思路,开阔思维,在当前良好的时代背景下,不要固步自封,应敢于尝试,结合个人的性格特征和兴趣爱好规划职业路线;并表示学院将会通过多种渠道、多项措施大力支持并帮助解决同学们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关切询问了在场同学们的相关需求。

武淑琴书记针对班内多名同学备战考研的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并鼓励他们完成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努力备考。她同时也号召同学们要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同学们自身的实际情况,准确规划自己的职业路线;要充分借助学校的就业平台,密切关注就业信息,抓紧机遇,早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会上,王丰老师和张新民老师也分别发言,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把握好学校学习的最佳时机,提高能力,增长本领,才能够在时代的背景下立足潮头,在就业竞争中凸显优势。

1C6DC

苗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并对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的务实态度给予了肯定,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紧学习,努力完成学业,确保顺利毕业;二是要树立自强自立的思想观念,杜绝毕业即失业,坚决不做啃老族;三是要开拓思维,拓宽就业思路,多渠道关注就业信息。

239C9

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本年度就业工作方案,点对点开展就业帮扶指导,帮助学生们顺利完成就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0-2021秋学期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