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田径项目(中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15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结合学校师生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不断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目标,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田径项目(中考)培训班。

2021612日、13日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田径场,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杨乐、褚亚飞、刘相蓉、杨文亮、李广金、陈蕊6位田径教练员为我校教职工子女进行培训,具体项目包括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立定跳远;男生掷实心球(2kg,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

第一期培训班有50名同学参加培训,教练员根据项目、年龄进行分班教学,训练过程中教练员耐心讲解运动要点,学员们认真训练,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