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8      阅读:[]

202292日至4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为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按照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学校东门服务站和体育馆服务站报到点准时集合,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迎新志愿者统一穿上红色的志愿服,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期间,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多次来到学院的服务站进行指导,并向工作人员和新生们表示亲切慰问。

报到结束后,同学们在学院新生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对未来的寄语,记录了步入大学的第一天。

到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学工办主任杨乐、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班主任唐曼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们入住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科学合理规划学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成长成才。


上一条:感念师恩——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教师节活动纪实
下一条:“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 ——体育专业技能志愿服务篇

关闭